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七期团课推优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阅读:[ ]

各团支部:

(一)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团课推优即将展开,推优时间由各团支部自行安排,请各团支部将第二十期团课相关材料于2022年11518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团总支组织部邮箱:TTZZZZB2021@126.com包括《附件1:团课推优报名表》,《附件2:团课推优汇总表》,《附件3:团总支干事工作表》,推优过程照片,推优票数照片,以及参与学生不及格成绩的截图,纸质版材料补交时间于恢复线下教学后另行通知)希望各个团支部及时上交,逾期不候。

(二)团课推优要求如下:

1.每个团支部必须在班主任(或党员)和团总支人员(委员、部长或干事)的指导与协助下展开选举工作。

2.每个团支部必须召开全体学生大会进行投票选举确定推荐名单,每位团员无特殊情况的必须参加投票选举,参加投票人数必须在全班团员人数的2/3以上,才能确定选举有效。

3.2022级各班按班级团员人数的 30% 进行推优选举,2021级各班按班级团员人数的 15%进行推优选举,2020和2019级原则上不再组织推优工作,如有特殊情况需开展推优工作的班级,请联系团总支负责干事。

●有以下情况者取消团课推优资格:

1.连续6个月未交纳团费的团员;

2.有违纪处分或被学院、学校通报个人;

3.未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4.上学期团课作弊通报者、团党课同时培训者,有拉票、贿票现象者取消推优资格。

●有以下情况取消团支部推优资格:

1.未按时上交团课推优表格的团支部;

2.班委书记在团支部大会缺勤三次以上团支部;

3.导师(或党员)和团总支干事未监督本班团课推优;

4.团课推优表格没有团总支干事签字;

5.全班超过半数团员未交纳团费的,取消该班上团课资格,给予班委书记及相关成员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上报上级团组织给予纪律处分;

6.团课推优有作假情况出现的团支部。

●有以下情况将适当奖励、减少本团支部名额:

1.过去一学年消极对待学院工作的团支部将根据记录适当减少本支部名额;

2.过去一学年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团支部将根据记录适当增加本支部名额。

(三)团总支负责人员的推优负责范围及联系方式见附件(如有疑问请联系团总支干事)。

邰红兰3116155138

 2778741041

汤一洋:3489633226

武思漫:2286750472

徐心愿:2374166944

包英梅:3200079774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2年113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助学金评定结果第一次公示
下一条:变废为宝,创意无限:23号公寓楼学子手工创意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