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支部接待——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阅读:[ ]

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2019年11月8日晚上19: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G403开展了主题为“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的积极分子接待。本次接待组组长为孙小龙同志,接待组组员为侯玮华、付博与梁宇洋同志。

  在接待开始,陈雨同志对一年内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点名,随后,孙小龙同志就本次接待主题进行发言,表明了本次接待旨在让大家树立自信心,明白自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观点。紧接着,其他接待组组员也就本次接待主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侯玮华同志表示许多时候,人跟人的做事效果未必差多少。但是如果一个人表现得自信满满,另一个人则看起来平平淡淡,那么在旁观者看来,很有可能就会觉得前一个人更优秀。许多时候,自信就是一个人为自己造的势。付博同志表示,一个人并非天生就是自信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次次的锻炼,让自己变得乐观自信,接着他为大家播放了一个励志短片,告诉大家任何时候都要积极向上。梁宇洋同志表示,请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存在,这样,我们的行动也会变得伟大。任何一件事,只有尝试过才能够有结果,同时要学会规划自己的时间,要学会选择。

 接着,部分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们踊跃上台发表了自己就本次主题的观点,其中水心成同学结合个人经历阐述了自信对他的影响与让他做出的改变,优秀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共鸣,水心成同学被评选为本周的接待之星。最后,孙小龙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本次接待圆满结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挥洒阳光,激情足球——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