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聚团队力量,牢记红色使命——学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阅读:[ ]

    2019年11月15日晚19:00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文馨书院B211开展了主题为“凝聚团队力量,牢记红色使命”的积极分子接待,接待组党员高力新、赵佳琪、朱浩然,特邀积极分子潘多、李浩。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及大一新生也参加了本次接待

    首先由特邀积极分子潘多、李浩进行时政宣讲,内容包含了近期习近平主席的出访行程以及国内外热点新闻,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大事。

    党员高力新大家提了一个问题:个人优秀是否是真的优秀?让大家在接下来的接待中不断思考。接着大家分为四个小组。并展开了以荒岛求生沙漠求生为话题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目的是要在确保可以生存的条件下,让整个团队脱离困境这离不开团队的合作分工以及配合,只有所有人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每个人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才能成功脱险。在此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一同交流,团结一致,并最终统一想法,确定一个最佳答案,推荐一名成员发表本组意见。通过游戏,大家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团队精神的力量,合作共赢,追求共同进步。

    随党员朱浩然带来头脑风暴游戏大家通过团队协作不断推理,相互帮助,一起合作。这个过程中充分的体现了团队能力和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可见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做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齐心协力,共创祖国美好明天。

    最后,由积极分子发表了对于此次接待主题的看法和收获,通过游戏,大家将想法化为行动,用语言求真知,用实践寻真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正如雷锋所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们凝结团队力量,用实干书写青春新篇章。

    通过本次接待,希望大家牢记团队精神,不忘红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1A0DF

1F527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