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17级二班“奔跑吧青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阅读:[ ]

    2020年4月21日上午10:30,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17级二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人员有,班主任王艳老师,以及交通工程17级二班全体同学。
    会议的开始王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问候,并由各宿舍长检查各自宿舍成员是否到齐,全员到齐后,本次班会正式开始。

    首先王艳老师强调每天一定要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并于每天上午十点前完成,疫情期间学校乃至每一个老师最为重视的事情就是同学们的健康问题,同学们在打卡时也一定要注意不要漏填或错填。接着老师又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注重个人的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还是学习,要以学习为主,虽然目前处于线上学习状态,但是大家也要像在平时一样重视起来,学好每一门课程。

    接下来王艳老师向大家叮嘱在家一定要小心,谨防网络诈骗,近日有骗子冒充老师与学校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同学进行诈骗,老师向大家强调在家也一定要擦亮双眼,小心谨慎,如果收到类似消息一定要和老师进行核实,不要上当受骗。

    最后,王艳老师向大家再次强调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我们作为大三学生,还有一年多时间就要面临着毕业,不管是现在的评奖评优还是之后的考研就业,科技创新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大家应该多多参加科创类比赛,开发大脑潜能,拓展自己思维,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大家对健康打卡的重视,加强了大家对线上学习的认知,提高了大家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增强了大家对科技创新比赛的参与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能够回到学校回到教室进行正常的实时授课,相信在全球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此次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上一条:土木2017-5班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新时代房地产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