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2018秋学期优秀导师助理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阅读:[ ]

班级:土木15-2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所带班级:土木工程专业20172班导师助理

带班心得:对于导师助理工作的认识,是在工作的过程中逐步形成的。刚开始时,心情很复杂,既兴奋又有压力,因为有了责任,我要用心做好这份工作。作为导师助理也作为一名学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个好榜样。在相处的的彼此之间也在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在他们身上, 我会发现自身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并进行改正。作为他们的朋友,多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知道他们的所思、所想,这样才能真正了解他们,才能正确的引导他们不断的成长。无论在学习或者生活上, 我们都会根据自身的经历为他们提供建议和帮助,让他们在大学少走弯路。

吕嘉琪
姓名:王立强

班级:土木15-4

政治面貌:党员

所带班级:土木工程专业20174班导师助理

带班心得:对于导师助理这个学生工作,我认为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既然有幸得到学院的信任,将更多的孩子聚集到一起,也是一种缘分,这份学生工作既是光荣的,也是严峻的,不求做到有多么好,但求做到问心无愧,同时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始终把一个党员一面旗放在心中。我会时刻协助导师做好本职的学生工作。

王立强
姓名:任佩瑶

班级:造价15-2

政治面貌:党员

所带班级:工程造价专业20171班导师助理

带班心得:对于导师助理这个学生工作,我认为更多的是自己要起带头作用,自己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和班级管理委员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大的进步。工作上认真负责,可以做到不耽误学习,也不耽误工作。在与所带班相处时,自己的性格改变了很多,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处理事情等方面的能力,并且在所带的班级中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收获很多。

任佩瑶
姓名:成鹤

班级:交通15-2

政治面貌:党员

所带班级:交通工程专业20172班导师助理,

带班心得:作为一个导师助理,有许多工作要做,因此必须善于管理和组织学生。一个成功的班级体必须有一支能干的队伍。班干部作为导师助理和同学联系的桥梁,作为导师助理的助手,他们能力的高低,往往能决定一个班级的精神面貌和学习风气。让每位同学在实践中多锻炼,发挥自己的才能,尽量使整个班级团结起来,像一个大家庭,大家每个人都不断的进步,整个集体也就跟着不断完善,学生在集体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相互鼓励,提高了学习成绩,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正是我所带的班有了良好的班风、学风,有一支得力的干部队伍,才有这样优秀的班集体。但我深深知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导师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成鹤
姓名:赵石头

班级:土木15-3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所带班级:土木工程专业20173班导师助理

带班心得: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我坚定的履行自己的党员义务,为土木17-3班可爱的同学们奉献自己所有的一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这群可爱而又优秀的同学无愧于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中的努力,都成为年级中的翘楚。对于自身也未辜负薛刚老师对我的信任,其中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薛刚老师也都耐心的教导我。我始终相信,土木17-3班是最强的班级,拥有最强的导师,最强大的兄弟姐妹,我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与土木17-3班同学同在,同栄共辱。我相信我们在学习、学生工作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赵石头


下一条:建工学院2014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