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十年约·再叙情”—交通工程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阅读:[ ]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学友情深,同窗生涯忆当年。

     2017年08月04日交通工程专业2007届30余名校友再次回到母校,相聚鹿城,开展了以“十年约•再叙情”为主题的十年聚会活动。

     8月4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母校校园、教室、宿舍和食堂等,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

    说明:IMG_2032    说明:IMG_2021

                参观校园                         校友合影

    说明:IMG_2088    说明:IMG_2202

                再显身手                         参观体育馆

    8月4日下午,校友们在逸夫楼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B502召开了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牛建刚、交通工程系游润卫、郭月红、于景飞、汤伟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逐一分享了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并对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上师生热烈而温馨地互动,引起笑声和掌声阵阵。

    说明:IMG_2187    说明:IMG_2309

            十年留念                            师生合影

  座谈会后,同学们还参观了赛罕塔拉城中草原。    

    说明:IMG_2354    说明:IMG_2326

          参观城中草原                             亲近小鹿

   最后校友们在下一个十年再相聚的约定中愉快地结束了本次聚会。


下一条:包头钢铁学院建83级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