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阅读:[ ]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B5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党总支书记陈明,院长牛建刚,副书记、副院长佟振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抗击疫情期间,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推送各类就业信息,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组织未就业学生参加网络空中宣讲会等。
  会上,佟振华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系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加强配合,形成就业工作联动协作机制,通过思想引导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深入细致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牛建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形势与政策宣传,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将就业工作贯穿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习实践过程中,加强就业指导课程作用发挥,切实提高就业指导针对性;要集中力量做好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落实责任到人。
  陈明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继续细化,按照学院制定的《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通过思想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加强重点学生就业情况关注。同时,加强毕业生在择业过程中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疫情期间学院全员协作联动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保证责任落实到人,对于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云”学习
下一条:李斌校长专题形势政策课: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