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媒体看科大|最特别的就业季,内蒙古科技大学迎来“加强版”就业政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阅读:[ ]

       每年的7、8月份,都是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高峰期,据了解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共计874万,较比去年增加40万人。加之疫情影响,今年的高校毕业生迎来了最特别的就业季,为此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不断加大力度保障就业政策,网友称之为“特别就业季迎来了‘加强版’政策”。

本期《包头教育·对话》特别邀请到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陈明,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天文,以及内蒙古科技大学的部分学生代表和大家一起聊聊最特别的就业季中是如何应对的



受疫情影响,在今年上半年内蒙古科技大学采取线上招聘的形式组织企业和学生进行招聘会。到下半年全面复课后又集中组织线下的招聘会,共计为2020届的应届毕业生组织了100余场招聘会,保证了学校毕业生较高的就业率。



在内蒙古科技大学60多年的发展建设中,学校的多类工科专业都在全国名列前茅,所以在各大企业中具有一定的优势,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也受到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现场任校长也表示,与2020届毕业生相比,2021届的毕业生在面对险峻的就业形势更应该做好提前规划和准备,升学、公考、就业、创业的选择也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和咨询。



学校对2021届的毕业生就业问题也尽早做出了准备,在今年就已经提前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5场招聘会。并吸取往年经验对明年的就业政策进行了新的顶层设计,保障学校学生的就业需求。


上一条:媒体看科大|校园双选会 为毕业生点对点提供就业岗位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土建类企业双选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