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系17级生产实习成果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阅读:[ ]

20201010830,我院土木工程系第一届生产实习成果展颁奖仪式在逸夫楼大厅举行。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明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薛刚教授,科大监理公司于秀丽总监,崔桂兰总监和陆素兰总监,二冶项目总工刘洪丽高工。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土木工程系的老师和全体17级同学。

土木工程生产实习是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性的教学环节,是我们在校学习期间理论联系实际、增长实践知识的重要手段和方法。通过我院学生亲自到现场参与施工,更加巩固和深入理解了已学的理论知识,培养了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生产实习成果展,同学们共提交短视频、PPT和文档类作品近一百件,经过指导教师的推荐和评审,共评选出三十件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宋继强老师、于秀丽总监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薛刚老师和刘洪丽总工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一等奖获得者由陈明老师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陈明书记为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他表扬了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创作的同学,并激励大家今后能够永怀一腔热血,为自己美好的将来努力奋斗。

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土木同学的辛苦的付出,希望大家在答辩环节取得良好成绩,展示土木学子风采。我院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实践教育,强化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内科大代表队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BIM应用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交通工程2006级2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