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阅读:[ ]

5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党委书记郭海、院长陈明、副院长郝润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及时研究协调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其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切实增强开展好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师生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务实、高效、高质量完成好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服务师生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体安排,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总结服务师生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提炼亮点做法,强化宣传报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三问”毕业生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桥梁结构设计与制作成果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