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发展 携手同行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阅读:[ ]

为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发挥学校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6月24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包头市水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明院长强调,通过校企深度协同、资源共享、密切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联合护航,培养出契合行业、社会需求的专业精英。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成为学院与企业深入对话、深入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和起点,在校企合作的形式和领域上进行更多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形成校企协同、同进共强的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

内蒙古科技大学产业创新研究院罗强院长表示,内蒙古科技大学期待与水投建设公司一道,持续拓展产学研合作深度广度,共同创建科研创新平台、共同做实科技协同攻关、共同做好成果转移转化,为推动创新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水投建设公司执行董事张庆国认为双方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同时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对水投公司长期的支持。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合作是当前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校企双方在这一背景下启动战略合作,恰逢其时。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水投建设公司各有专长、各具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力争成为校企结盟联动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教学合作、产学研用协同及党建合作等领域密切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打造校企合作共同体。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三个基层党支部被命名为包头市“最强党支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