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关注』热烈祝贺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在学校课程思政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阅读:[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校举办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选拔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学院通过系部推荐,以及督导日常听课反馈,共推荐6名教师参加校级思政课教学比赛,最终,崔广芹老师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张新洁老师、赵娜老师、郭敏老师、王黎明老师、李淼老师获得二等奖,许胜老师获得三等奖。


参赛教师根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机融入家国情怀、文化自信、社会责任、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等思政元素,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

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面向全校所有学科专业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高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比赛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改革成效和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土木工程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着力构建全员全方位的课程思政育人格局,也祝愿参加区赛的老师再创佳绩。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永旺为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