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二冶集团公司举行“三导三教”校企协同育人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阅读:[ ]

5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二冶集团公司在逸夫楼B502会议室举行“三导三教”校企协同育人聘任仪式,协力推进专业共建和资源融合,共谋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副院长王英浩、土木工程系主任高鹏、工程管理系主任丁超;中国二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武轶彬,人力资源部部长高盟出席了本次仪式。

                                                                  

郭海向中国二冶集团公司支持我院产教融合事业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中国二冶集团公司积极投身基础设施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学院肩负着培养应用研究型人才的使命,“三导三教”是学院践行“三全育人”体系、OBE育人理念,打通就业市场,拓宽学生教育维度,落实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抓手。未来,希望能与中国二冶集团公司以“三导三教”聘任为契机携手共进,开展合作与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赋能事业发展。

李海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中国二冶集团公司愿意与学院一道,共绘蓝图,共谋发展,利用经验优势助力学院教学改革和实践创新,赋能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

 会上,郭海为行业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职业导师”聘书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名师名家讲坛系列讲座一 ——高层模块化钢结构抗震性能研究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到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进行接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