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暑期在校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阅读:[ ]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加强暑期在校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院对在校研究生的管理,切实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并上报学校同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在校研究生都要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科学防控,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的要求。

2严禁不加强自身防护导致传染他人、严禁参加聚集性群体性活动;留校学生,未加防护,严禁外出。

3假期期间,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必须返校的,须严格按照“导师同意,学院批准,学校备案”的规定执行。

4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在校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允许离开校园。如需要去实验室做试验的学生按学校规定要求办理出入证,并严格遵守实验室有关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见附件1)。

5硕士导师、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时关注学校关于开学、教学等方面的通知,广泛宣传和动员同学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6对于疫情防控期间,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影响的研究生,学校将按照校规校纪,从严从重从快给予学生纪律处分;属于研究生党员的,报请校党委组织部给予党员纪律处分;属于研究生干部的,撤销学生干部资格。

土木工程学院

20200630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报到及入学典礼相关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土木工程学院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