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学院2021年录取硕士研究生资料提交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阅读:[ ]

 

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学院2021年录取硕士研究生请将以下资料按要求进行提交:

1.《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2. 准考证、身份证及复印件、《内蒙古科技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3.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生证及复印件、大学阶段成绩单。

4.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享受少数民族照顾分数的考生还需提供父母亲的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6.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应交验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 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还须提供能证明自己符合加分政策的相关证件和材料。

8. 其它材料(非必要材料,可不填):科研成果(包括发表的论文、发明专利、科研项目立项审批表等)、获奖证书、专家(至少2)推荐信。

9. 身体健康情况告知书。

 

所有材料扫描至《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中,一览表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PDF文件命名同邮件命名格式。考生请提交至邮箱imusttumu@163.com

 

报考我校学术学位专业的考生提交材料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名称+姓名(例: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

报考我校专业学位专业的考生提交材料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名称+研究方向名称+姓名(例: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水利+建筑与土木工程+**)。

非全日制考生须提交在职证明,PDF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专业名称+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

开学报到后我校将对原件进行核验,如果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录取资格。

除《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外,若无某项材料,必须在对应填写或粘贴位置写“无”,开学后提供原件。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专业综合测试相关说明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