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提交第九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阅读:[ ]

各班级:

按照学校教务处有关第九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整体部署,现将我院作品征集通知如下:

请参赛团队参照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中提到的具体采分点搜集整理支撑材料及修改申报材料。需要每个参赛团队提供一下材料:

1.一个有关本项目的PPT,内容应该包含项目背景,实施方案,可行性分析,团队情况,商业模式,未来规划等内容,可根据项目情况调整板块内容。

2.商业计划书一份。采用word格式或是PDF格式。要求商业模式清晰,内容完整,数据真实可靠。

3.不超过1分钟的VCR视频材料,用来以动态的方式体现项目成果。建议同PPT内容呼应,相互补充。

以上3个材料中1、2部分为必备材料。请各参赛团队按照要求将以上材料及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汇总表,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并以项目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命名,于2023年5月5日前发送至汤伟老师邮箱:122247142@qq.com。

提醒:本项竞赛为全国所有大学生竞赛当中影响力最高的竞赛,也是考验团队专业素养、科研能力及宣传自己项目团队的很好的平台,从2015年第一届竞赛以来一直受到全国各高校的重视。为做好此项竞赛,鼓励学生们跨学院组队,优化队伍结构。同时,积极同专业教师联系,取得教师的专业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鼓励本科生同研究生共同组队参与竞赛。在整理材料过程当中,如遇到困难,欢迎各团队来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找汤伟老师进行沟通,地址在逸夫楼B101。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3日


上一条:“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结构设计竞赛决赛名单公布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