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加载环节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阅读:[ ]

  以竹架构,支撑梦想。2023年5月 20 日22:00,“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模型称重环节于明楼一楼大厅完美收官。万众瞩目的模型加载环节将于次日上午展开!

  赛事已经接近尾声,目前选手们已经完成了模型构建、模型检测与模型称重环节。在称重的过程中,需要记录每个组模型的重量以及加载固定时所需要的钉子个数,每一个细节都环环相扣、细致严谨。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才是强者之间较量的关键,能者手中致胜的法宝!

  整场比赛,选手们都以昂扬之姿迎接挑战,他们神采奕奕,以追求卓越的态度将竹条加工编织,竹条的韧性体现着队员不屈不挠的精神!现场工作人员皆以公正之心监督,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工作,大桥的搭建由热火朝天的打磨竹条开始,落幕于电子秤上缓缓变动的数字,终于,各位选手的辛勤付出即将迎来明天的加载,迎来最终的结局!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竞赛加载环节将于 5 月 21 日上午 8:00 准时于哔哩哔哩“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1323926831)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夏天的夜晚,微风徐徐,静谧美好,室内的氛围却暗流涌动,电子秤上数据的每一次跳动都牵动着选手的心,每一步构架都会变成梦想的基石,支撑着他们前进。希望每个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日的模型加载环节,花落谁家,成败在此一举!同时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背后辛勤的付出!

  欢迎大家扫码进入直播间!

上一条:“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闭幕式
下一条:“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杯”内蒙古科技大学结构设计竞赛决赛名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