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斌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阅读:[ ]

    11月5日下午16:3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斌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院长牛建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佟振华及教授委员会委员,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

 

    李斌同志就学校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及领导班子个人作用发挥两方面进行意见征询,并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维度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undefined 

    随后,李斌同志及与会人员就“学校职能部门之间的合作、工作的统筹安排”,“毕业年级课程安排与各类招聘活动的统筹计划”、“年底绩效分配的差异性与平衡性”、“学校教育教学条件与学生生活条件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场地增设”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及时汇总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作出综合研判,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齐短板,对于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院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指导作用。

上一条:李斌校长专题形势政策课: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
下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开展院际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