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集中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阅读:[ ]

集中学习

为了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5月19日19:1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馨书院B109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第一议题

在集中学习开始之前,党员孙俊哲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的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

党员孙俊哲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一重大论断已经写入党章、载入宪法,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和国家的意志,反映了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才能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万众一心朝着宏伟目标坚定前行。

主题研讨与提问

在集中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孙俊哲就本次学习内容组织大家开展研讨和提问环节。通过贴合实际的提问、深入浅出的解答、简单明晰的讲解,使各位党员对于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和主题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能够真正做到互学互鉴、共促共进,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面向新征程新任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活动中巩固理论知识、在实践活动中厚植精神内核,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集中学习——《北疆党课进行时|三千孤儿入内蒙》——学生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党日活动——趣享运动,味你加油——学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