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23级动员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阅读:[ ]

为加强2023级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2023年9月21日晚7:30,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G402召开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有李涛同志、侯濛萌同志、武思漫同志。监督党员:张新同志。

大会第一项

李涛同志强调大会纪律,提高大家对会议的重视。接着,李涛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及入党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2023级新生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如何加入党组织有了初步了解。

大会第二项

由来自活动小组、学习小组、宣传小组的三位积极分子发言。

首先,来自活动小组的陈绮梦同学提到,自从加入到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来,逐渐了解到自身的不足,认识到自己能力的欠缺。同时,也在不断的改正自我,完善自我。接着,陈绮梦同学还提到,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参与进去,共同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来自学习小组的邰红兰谈到,通过时政宣讲来锻炼自己从胆怯到勇敢,不断表现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积极的加入到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工作中,服务大家,成就自我。

最后,来自宣传小组的邢雅茹说到,在小组工作中,通过文章排版、海报制作、视频剪辑等工作,自己变得越来越谨慎,自己的能力也得到提升。同时,她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要积极帮助他人,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向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靠拢。

大会第三项

李涛同志向2023级新生介绍活动小组的工作。其中包括接待活动场地的布置、党员的发展与转正、党员“1+1”宿舍等工作。他希望2023级新生可以积极的参加到活动小组的工作中,不断地拓宽大家的能力,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

侯濛萌同志向2023级新生介绍学习小组的工作。其中包括学习强国的监督与统计、时政宣讲以及微党课的拍摄等工作。同时,侯濛萌同志提到,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大家可以向党员同志寻求帮助。

武思漫同志向2023级新生介绍宣传小组的工作。其中包括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公众号运营、海报及视频制作、支部示范区规划以及撰写通讯稿等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公众号

大会第四项

2023级新生上台发言。

最后,张新同志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大一是一个了解支部,融入支部的阶段。每一个时间段都有一个目标,他希望每一位2023级新生都能够端正自身态度,结合当下,通过一次次接待和党小组学习更加明确入党动机能够扬长避短,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