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 2021-2022 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阅读:[ ]


各团支部:

近年来,中国钢铁业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现按照《共青团中央评比表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经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同意,决定开展2021-2022 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及申报条件

1.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

(1)近五年获得过全钢团指委委员单位或同等级别以上团委授予的奖项或荣誉。

(2)团龄在一年以上(截至2023年4月30日),未满28周岁(1995年4月30日以后出生)的团员(含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不含专职团干部),2017年以后发展的团员须有发展团员编号。

(3)本人基本信息已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2. 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

(1)截至2023年4月30日,从事团的工作年限不少于三年。

(2)近五年获得过全钢团指委委员单位或同等级别以上团委授予的荣誉称

(3)本人基本信息已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评选重点面向基层,从事共青团工作的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青年之家”管理员及兼职团干部,符合条件的,可参加评选。

3. 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1)团组织稳定性较强,原则上成立应满3年。本级及所属团组织、团员、团干部的基本信息均已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2)本级及所属团组织、团员、团干部的基本信息均已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3)团委建有“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的优先考虑。

(4)近五年获得过全钢团指委委员委员单位或同等级别以上“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二、评选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注册在籍的所有团员,团干部,含保留团籍的预备党员、各级团支部。

已被推报为“全国钢铁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候选单位的,原则上不再推报其团员、团干部及其下一级的团委、团支部。

三、申报方式和评选办法

由参评个人或集体2023年45日(本周晚上7:00-8:00将纸质版材料交于逸夫楼A411,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TTZZZZB2021@126.com,提交电子版材料时文件命名方式:集体命名以年级+班级方式,如:工管20-1,个人命名以评选类别+姓名方式,如:优秀共青团员-张三请大家按时提交,过期不候。

所申报的各项荣誉均需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3、4、5),撰写不超过1500字的申报材料(格式见附件6),填写汇总表(见附件7),并附荣誉证书复印件。要求申报表、申报材料、汇总表、荣誉证书复印件打印盖章后扫描为PDF文件,与对应 WORD文件生成压缩包

如有疑问联系:团总支组织部干事(QQ):

徐心愿:2374166944

武思漫:2286750472

汤一洋:3489633226

 阳:2778741041

邰红兰:3116155138

包英梅:3200079774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3年4月5日


  • 附件【1_附件1-7.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23年春学期违纪学生解除处分工作
下一条:五四表彰拟推荐名单最终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