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阅读:[ ]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1、评选办法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条例》(见附件1)进行。

2、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有突出事迹且获得国家、自治区、盟市级表彰的学生,且综合测评成绩占到班级前三分之一,可破格推荐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

3、学院“三优”名额见分配表(见附件2)。

4、申报自治区“优秀班集体”的班级,要求班级组建两年(含两年)以上。

5、2022级学生和班级不参加本次评选。

6、“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针对全体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是大学生接受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的重要学习载体,所有学生都需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每学期,学生累计三次以上未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取消本学期各类评奖、评先、评优、推优、推选、推荐等资格。

7、参评三好学生综测排名位于专业前30%,且上一学年必修课程无挂科。

8、上交材料内容

1)《全区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花名册》电子版及纸质版(附件3);

2)《全区高校“优秀班集体”推荐表》纸质版及电子版(附件4),纸质版一式两份;

3)材料上交日期为4月26日晚19:00-21:00逸夫楼A411

9. 三好学生对体测的要求是良好及以上,优干和优秀毕业生不要求体测成绩。



上一条:第二十八期团课推优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2022乌兰夫奖学金评选结果第二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