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秋遇上教师节”土木工程学院庆祝中秋节、教师节,暨教职工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阅读:[ ]

2022年9月8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于逸夫楼B404举办了以“中秋遇上教师节”为主题的庆祝中秋节、教师节,暨教职工座谈会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李淼、郭晓文老师主持

“鸿雁天空上,对对排成行,江水长……”,由王佳鑫、强佳莉、胡玲玲同学带来的蒙古族歌舞表演《鸿雁》作为第一份节日礼物送给老师们。旋转的舞姿伴随着悠长的歌声,仿佛置身于草原之中,一群群大雁,长河落日,从一望无际的草原飞过,向南方迁徙的壮观景象就像土木工程学院一样,老师们在各个领域和岗位恪尽职守,引领学院的风尚风气。

师德标兵说师德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获得师德标兵称号的教师有:薛刚老师、王姗老师、张玥老师、徐伟老师、汤伟老师,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师德标兵奖,并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获奖老师发表感言,他们首先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表示今天获奖是学院对自己过去工作的认可,也是自己未来工作的动力。教师工作苦乐相伴,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讲台是我们一生也走不完的路程,再长的话语也拆不完我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我们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21-1班成嘉伟同学演唱歌曲《演员》李春林、朱雨泽同学带来吉他弹唱《海阔天空》,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追求梦想与个性,决不放弃、决不退缩的坚韧,永远充满希望,永远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最美教师话师风,他们为人师表,诲人不倦;他们拥有担当,信心,底气和力量;他们经得起长期全面观察。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获得最美教师称号的10位老师是:张海燕老师、王英浩老师、李娟老师、崔宝霞老师、边芳老师、高建红老师、李革老师、王艳老师、崔岩老师、张蕾老师,由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奖。

获奖老师依次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节日祝愿,并且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尽心尽力去完成每一次教学任务,不断总结经验,向其他老师学习。以后会更加努力,将自己全部的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学生,勤丰实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李晓光老师带来港澳台歌曲串烧《东方之珠》、《七子之歌》、《阿里山的姑娘》,一首首有着深刻时代背景的金曲,回荡起激情燃烧的岁月,李老师的深情演唱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组成了最温暖的一幕

天青水碧鸟语花香,皎洁月光小溪潺潺。赵玉生、甘德尔同学进行了舞蹈表演《乌兰巴托的夜》,他们将蒙古族的热情与豁达,把酒当歌的豪迈,话语绵缠的柔情,在舞蹈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欢迎郭晓文老师,尹娟老师,郭敏老师三位老师加入土木工程学院,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铸师魂、修师德、树师表;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和教室职业道德,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民族振兴努力奋斗!他们激情饱满地进行了新入职教职工宣誓,立下铿锵誓言,并且表示将力争不负韶华,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学院的优秀教师学习。

活动最后,由李衍程同学带来歌曲《同一首歌》。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相逢短暂,师恩似海,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春风化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举办庆祝中秋节、38个教师节暨教职工座谈会活动,旨在树立榜样标杆,引导教师忠于职守,潜心育人,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学问之师、品行之师。全体教职工要以优秀典型教师为榜样,立德修身,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下一条:中国工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