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3日   阅读:[ ]

报名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意事项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根据《关于启动第六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赛程安排,我校校赛正式进入报名阶段,请学院所有参赛项目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将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分配进入省赛名额。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61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71日。参赛团队可参照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指导报名参赛。

赛事咨询可咨询学院互联网+工作人员,也可在通过“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注意事项:

1.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在系统报名参赛时须将项目命名为 “10127+项目名称”以区分包头师范学院和包头医学院的参赛项目,如项目名称为“生态有机农业”,则在系统中报名时须将项目命名为“10127生态有机农业”。

2.项目负责人(创建者必须是项目团队负责人)在创建项目后需点击“报名参赛”,填写参赛信息并确认提交后完成报名参赛。

报名项目名称不可同历届大赛项目重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项目信息进行编辑、修改,如修改项目名称则需将项目删除重新创建报名参赛。

3. 关于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各位指导教师需特别注意专利的展示情况。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不能参加创意组(科技成果的完成人、所有人中参赛申报人排名第一的除外)。基于国家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或者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创业且教师所占权重比例大于学生(如已注册成立公司,教师持股比例大于学生)的项目参加师生共创组进行比赛。

4.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必须参加青年筑梦之旅活动。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