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第五届“大数据时代健康房地产”创新创业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阅读:[ ]

    2020战疫之年,14亿中国人民自觉居家隔离,社区居住环境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各大房地产企业与其投资者积极探索“地产+健康”跨界发展新模式。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以大数据时代健康房地产”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策划大赛于202012月18日下午3:00在逸夫楼B404举行。本次大赛紧扣房地产行业时代发展,以体验式住宅为竞赛主题,对地块、房地产项目全程进行策划,本着提升学生自身素养能力,给予学生开拓的空间与展示平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与领导能力的原则,提高学生在房地产行业的专业水平,拓展学生专业视野,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生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创业能力,从而增进大学生实战就业的机会。

    为满足房地产业新知识、新模式、新业态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大赛分为项目策划方案展示环节与答辩环节,并对房地产策划方案的可行性、专业性、创新性、实践性展示进行评价。本次参赛学生共285人,从参赛的49组作品中,选出6组作品进行决赛,学生充分显现了思维的敏锐度、制作的精美度、热情的参与度,大赛学生能够适应新形势房地产业的发展,掌握房地产行业动态前沿,并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呈现了一场精彩圆满的策划大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内科大与中建新疆建工五建、华东分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