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阅读:[ ]

2021年4月11日下午15:00,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分公司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逸夫楼B502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月奇,科技部部长宋天帅,BIM中心主任吕鹏,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丽,项目管理部总工程师张宪苏,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孝义,BIM中心业务骨干张起久,优秀校友代表鲁凤义;校方代表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佟振华,副院长兼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郝润霞,教授委员会委员张爱琳,土木工程系主任王英浩,工程管理系副主任丁超,学团办副主任杨明明,BIM中心主任李建。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佟振华代表学院向出席今天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院历史发展、专业概况、师资团队、科研平台、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佟书记向长期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达由衷的谢意!

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月奇在致辞中提到,在国家重视科技创新的大背景下,希望公司可以与学校共同研发项目,实现双方互补共赢。同时张月奇先生还表达对校企战略合作强烈希望,希望将合作创新成果更进一步引向深入。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对未来的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分公司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达成共识并由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月奇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郝润霞共同签署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有着长久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为企业提供了智力与人才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此次校企合作签约的圆满成功,有助于我校加强学生专业能力培养与岗位需求的对接,同时揭开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上一条:上海宝冶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包头城建集团与内蒙古科技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