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上海宝冶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阅读:[ ]

活动主题:上海宝冶实习就业动员会

地点:音乐厅

时间2021年4月10日上午

参会人员: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佟振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裴志清人力资源中心部长刘丽、BIM中心张起久、市场部鲁凤义、项目管理部总工程师张宪苏、招聘经理张孝义。

流程

1、佟书记致欢迎词;

2、人力资源中心部长刘丽介绍公司情况、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科大人在宝冶、应聘条件、暑期实习生招募;

3、BIM中心张起久介绍BIM中心概况、施工阶段BIM应用及经典项目案例;

4、市场部鲁凤义以提问“职场新人,什么最重要”方式,揭开平台对新人的重要影响,同时介绍了她个人两年内在宝冶的见闻以及成长。

5、项目管理部总工程师张宪苏介绍宝冶承建项目。

6、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裴志清总结发言,并欢迎同学们来宝冶实习就业。

7、与同学们交流。

 

 

 

2021年4月10日上午9时,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音乐厅隆重举办“上海宝冶就业实习动员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振华,上海宝冶集团总工程师裴志清,项目管理部总工程师张宪苏,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丽,招聘经理张效义,BIM中心张起久,市场部鲁凤义和2017、2018级学生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佟振华代表学院对出席此次大会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佟振华副书记就学院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双方合作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并鼓励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扎根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传承科大“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园精神,学有所用,努力成为祖国最优秀的土木人。

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丽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应聘条件等内容,重点讲述了科大人在宝冶的良好发展,并针对大三同学进行了暑期实习生招募要求的宣讲。

项目管理部总工程师张宪苏、BIM中心张起久展示了公司经典项目案例、在建工程、先进技术和优秀的管理理念和经验,鼓励学生利用好学院资源,努力提升自我,为未来就业做足准备。

然后,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鲁凤义以提问方式“职场新人,什么最重要”拉近与师弟师妹的距离,突出了上海宝冶的“大平台”对她人生道路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入职两年来的成长见闻,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并欢迎本院学生去公司交流。

最后,上海宝冶集团总工程师裴志清做总结发言,再次欢迎土木学子到上海宝冶就业、实习。同时,他带领团队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发展、招聘流程、实习内容等方面问题。

本次就业实习动员会的顺利开展,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转变了部分同学的就业观念,为即将到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此,预祝2017级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2018级全体同学实习顺利,学有所成!

 

 

 

 

 

 

 

上一条:江苏科技大学方有珍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