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一行前往太原、北京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阅读:[ ]

  323日至2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一行人前往太原、北京访企拓岗。此次访企拓岗共计走访了包括中铁三局、太原铁路局、山西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山西分公司、太原钢铁集团、中铁十二局、山西省农发行、中交路建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冶京城、中铁十九局、香河多莉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了解用人单位用人意向以及我校毕业生的整体工作情况。经交流座谈发现,企业的人才需求目前还有很大缺口,另外,用人单位普遍反馈,我院学生在用人单位表现普遍良好,能吃苦,跳槽率低,将 “百炼成钢”的校训深深融入到工作当中,为国家建设贡献着青春和力量。

                                               

在走访用人单位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还为包括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马晋喜、山西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川、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飞、中交路建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栋、香河多莉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多维联合集团香河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华匠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剑云等5位行业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职业导师”证书。此举是我院践行“三全育人”体系、OBE育人理念,全面推行“三导三教”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通就业市场,拓宽学生教育维度,落实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抓手。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与重庆大学等共同承办第5届全国青年工程风险分析和控制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