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党建】传承精神力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阅读:[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逸夫楼G402共同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榜样4》接受心灵洗礼,引导教工、学生党员对标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示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出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娜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找准自己的奋斗方向,明确自己学习专业的前景及发展方向,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开展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交叉互检汇报会
下一条:校主题教育巡查组督查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