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交叉互检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阅读:[ ]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6:00点,高校工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交叉互检检查组领导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利平,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计珍,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瞳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参加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交叉互检汇报会。

    会前,检查组领导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示范区,并对学院的阵地建设表示肯定,称赞学生党支部阵地建设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时效性强。

    随后,在逸夫楼B502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交叉互检汇报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理念,做法,创新,实践及所取得成绩。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肯定了陈明同志把党建构架在专业基础上的党建理念,认为专业与党建结合可以很好的让教师和学生知道具体工作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同时,称赞我院领导队伍年轻,有活力,顶层设计出色,充分发挥了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到位有特色,切切实实落实到实处。

    最后,参会领导认为此次到访我院收获颇丰,我院党建工作又牢又实,主体合理,条理清晰。希望以后可以增加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启发,互相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条:【土木|党建】传承精神力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