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小组学习(三)——学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阅读:[ ]

202321815: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小组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活动党小组开展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持人为蔡子贺同志。首先由沈效禹同志、靳泽迈同志、蔡子贺同志讲解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深刻变革,坚持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共产主义事业开辟新的方向。接着为积极分子发言环节,在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提醒大家持续坚持理论学习,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创党小组开展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主持人为秦丽娜同志。首先由党员时晓旭同志、刘昱莹同志、张淼琪同志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讲解,并由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最后由秦丽娜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统一,富有活力,能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需要的中央领导集体,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宣传党小组开展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主持人陈敏同志。首先由党员王雪同志、成家宝同志、楚居泱同志分别从始终保持战略清醒”、“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三个方面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讲解接着由积极分子进行发言:我们要保持战略清醒,对各种风险挑战做到胸中有数,还要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伟大实践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创造中国式现代化新辉煌。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百年奋斗伟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奋斗





上一条:党小组学习(四)——学生第四党支部
下一条:党小组学习(二)——学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