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小组学习(二)——学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阅读:[ ]

202321715: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活动党小组开展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主持人为蔡子贺同志。首先由李洪颖同志、靳泽迈同志、蔡子贺同志讲解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由积极分子进行发言: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学习到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方法,其中概括党的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学习贯彻党章,要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这是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有力保证。毛主席曾经说过: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必须学习、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遵纪守法、学习办事。

文创党小组开展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持人为秦丽娜同志。首先由赵其桐同志、张淼琪同志、秦丽娜同志讲解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随后由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发言结束后,秦丽娜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宣传党小组开展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持人为陈敏同志。首先由党员郑洋洋同志、王波同志、田玉奇同志讲解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活动,接受群众监督,起到表率作用。接着为积极分子发言环节,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章内容有了一定的理解与感悟,所以我们要严格遵守党章中的每项条款,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时刻以党章为镜,对照检查自己,是否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否履行了党员义务,是否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党章有利于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上一条:党小组学习(三)——学生第四党支部
下一条:党小组学习(一)——学生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