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小组学习(一)——学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9日   阅读:[ ]

2022年21615: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活动党小组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学习,本次的主持人是蔡子贺同志。首先是沈效禹同志、田玉奇同志和蔡子贺同志讲解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随后由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发言结束后,蔡子贺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正确认识脚踏实地和远大抱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的力量。

文创党小组开展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持人为秦丽娜同志。首先刘昱莹同志和刘冰浩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内容并由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我们应当提升科技教育人才等基础,满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内在要求,持续认真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用拼搏筑就更多群众放心工程,用奋斗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早日将我国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宣传党小组开展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主持人陈敏同志。首先由党员陈敏、孙英敏、鞠帅同志分别从“高质量发展”、“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三个方面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讲解接着由积极分子进行发言: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明白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并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坚决克服各种为难情绪,认真学习,认真整改,对待所做的工作始终任劳任怨、尽职尽责,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我必将同心向党、矢志复兴,奉献祖国、奉献人民。愿以吾辈致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条:党小组学习(二)——学生第四党支部
下一条:【党课学习】奋斗新征程,致敬劳动者-----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