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支部动态 >> 正文

22级动员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0日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202397日晚7:30,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文馨书院B111召开了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部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本次会议的主办党员是李涛同志、侯濛萌同志、武思漫同志。

大会第一项

首先由李涛同志强调大会纪律,提高大家对会议的重视。接着,李涛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简单介绍,让新加入支部的积极分子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有了初步了解。

大会第二项

石浩田同学向大家介绍活动小组的工作。其中包括党员发展与转正、党员“1+1”宿舍等工作,并且石浩田同学表示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踊跃参加到小组工作中。

张馨怡同学向大家介绍学习小组的工作。其中包括学习强国积分统计、时政宣讲以及微党课的拍摄等工作。重点讲解拍摄微党课中的准备工作、视频拍摄、视频剪辑、视频审核四个流程。

汤一洋同学向大家介绍宣传小组的工作。其中包括公众号运营、海报及视频制作、支部示范区规划以及撰写通讯稿等工作。接着,汤一洋同学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视频剪辑的工作。

大会第三项

李涛同志针对活动小组中党员发展与转正的工作进行补充,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活动小组的工作。

侯濛萌同志针对学习小组中学习强国积分统计的工作进行补充,同时督促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

武思漫同志针对宣传小组中公众号运营的工作进行补充,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能够积极转发推文,让更多的人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各位积极分子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融入感,加强了积极分子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在行动上使积极分子更加自觉努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工作。希望积极分子们可以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生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交通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两路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